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西安市“科技计划创新基金”及“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结题验收及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西安市“科技计划创新基金”及“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促进我校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科研处将于5月份对文理专项进行集中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安市科技计划创新基金文理专项项目验收必备材料


1.项目验收申请表;


2.项目研究报告;


3.合同书;


4.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


5.项目验收证书2份。


(材料装订按照材料1-4的顺序胶装一式一份,封面为白色;和材料5一并提交)


二、西安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结题验收必备材料


1.项目结项书;


2.项目研究报告;


3.立项证书;


4.合同书;


5.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  


(材料装订按照材料1-5的顺序胶装一式一份,封面为白色)


三、申请结题程序


1.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本单位申请结项验收的材料进行初评,并形成书面意见,学院盖章,统一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交至科研处,不接受个人递交材料。


2.材料受理时间:即日起至5月27日。


四、结项要求


依据《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基金管理办法》,对文理专项进行集中结题验收。


1.2017年及之前项目必须结项;如达不到结项要求,由个人给出情况说明,经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给出是否同意结项意见,或个人申请撤项,否则做终止处理。


2.2018-2019年立项项目正常结项,不可再申请延期,如不能结项,可申请撤项。


3.2020年立项的项目,正常结项,到期不能进行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可申请延期一年。


4.撤项项目需出具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同意的撤项申请予以撤项,并冻结项目资助经费。


5.终止处理的项目,冻结项目资助经费,同时将取消项目负责人下一期“文理专项”项目申报资格。




联系人:李广文  徐灵书     电  话:88219308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