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体化建设>> 正文
高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促进高新区思政课教师专业发展,打造一流的思政课教师队伍,3月18日高新区教育局在西安高新区第十五小学组织召开了主题为“重温‘3.18’讲话,做‘六要’好教师”的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新区七位思政课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以及对思政课建设的想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两位专家分别对老师们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对高新区思政课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也对下一步如何上好思政课、如何建设一支优秀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树立学科自信 ;二是思政课教学要与生活实践相结合 ;三是要创新思维,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其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思政课教师要当好思政课程的宣讲者和广大青年学生的引路人。高新区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思政课教师的业务能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实践中,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